IMAG2991  

旅行當中如果那麼簡單就不會有人會愛上旅行

明明買的是火車票,中途卻必須換巴士

這是澳式幽默的一環嗎?

 

更妙的是,換了巴士會提早兩個小時到達凱恩斯

 

IMAG2886

 

總之,當火車到達Townsville(湯斯維爾),必須轉乘巴士

 

同伴在要上車的時候,有詢問託運的行李是否要去提領

在班德堡的時候說不用管它,行李會直達凱恩斯

但是到了Townsville,鐵路人員則跟我們說要記得先去找行李

一整個有趣

 

那個時候,其實我覺得不太會英文的人或許比較吃香

就跟著人群幹嘛就好了

而我這個負責翻譯的,因為實在不怎麼相信自己的耳朵

所以叨擾鐵路人員許久,最後我發現他們真的不賴

總是很有耐心地跟我解釋接下來該做的事

 

IMAG2891  

巴士是兩層巴士,後來才知道要去搶位置

樓下位置比較大,樓上風景好但位置超小

特別是前排人士如果又把椅子往後移時,腳根本沒有辦法伸展

 

上車不久,鐵路人員(?)繼續在車上服務

當我在昏睡之中,忽然聽到她開始介紹並發一張神奇的紙

IMAG2923

IMAG2958

IMAG2927

因為換搭巴士,所以做了一點補償

在接近中午的時候,會到一個地方進行休息

在那裏可以利用這餐券去買午餐,15塊以內的食物都可以買

 

於是,中午在Cardwell享用了免費的午餐

還有獲得在上一篇開頭放的那片美麗海景

 

我整個覺得發揮了物盡其用的天性

雖然不曉得那罐飲料多少錢,我還是買了

總共花了14.7元,剛剛好差不多

 

渡過了愉快了的一小時,再次擠上巴士

 

下午兩點多抵達凱恩斯火車站

那Mareeba哩?

 

到達凱恩斯之後,要再轉Trans North Bus

搭車的地方就在火車站旁

 

十一月三日星期一的下午,搭乘三點二十分的巴士

車票19元

四點四十分到達Mareeba

 

漫長的移動有許多樂事

 

 

arrow
arrow

    Tri.W 阿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