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想做什麼事的時後,
全世界都會來幫助你的。


「我昨天還在上課耶,完全不曉得為什麼今天就跑來體檢然後等通知。」
當那個申請書一被我點出去的時後,其實有種生活在加速的感覺。
接著睡袋的故事一整個讓我想起以前常在書本看到、開頭寫的那兩句話。


旅行有很多必備的東西,
也有很多不需要的東西,
要怎麼去選擇其實是種哲學,
我在想我們都會漸漸地知道什麼是需要的,
什麼是不需要的,
只是要把背包塞滿的習慣一直改不了說。

依據前人以及許多人的建議「一定要有背包」
還有一堆之後慢慢出現的標題
總之體檢完,我就和好友去走走看看
很久沒去夢時代了呢

逛了很多商店,先問問了旅行箱,又看了很多小物
原本只是想看看睡袋
不知是誰提起「那澳洲那邊的溫度大概是怎樣阿?」
其實我到現在還跟澳洲很不熟
所以就拿起最近從圖書館借來的書

忽然,好心人突然出現:「那本書有點舊了喔。」

竟然是...有去過澳洲的大前輩
一切的一切就是太神奇了
得到超多的情報

對我這個沒出過國的人來說就是救星阿
網路的東西雖然很詳細
但越看頭越痛

「如果剛好有人可以聊聊就好了...」


在此一定要感謝夢時代城市綠洲的好姐姐

最後我聽了她的建議買了一個
「如果不去登山可以跑遍全澳的睡袋~」


本次花費: $  3861
累積花費: $ 19109


歡樂贈品: 會員卡與涼爽巾→「選一條你喜歡可以在農場使用的吧~」


「祝你在澳洲旅行愉快」

我感謝奇蹟般的相遇

 

 

 

=======回台後記=======

總之記得為自己準備一個睡袋,我買的那個大約一公斤,保溫係數在「+5~-7」,據說沒有要去塔斯馬尼亞爬山露營到極寒冷的地方都可以用。個人因為實在害怕寒冷,所以最後也沒有去到會下雪的地方,所以這個係數的保暖對我來說一直都沒出問題。

睡袋的好處在於有時住的地方給得棉被不夠厚,房間冷氣又被開得太強的時候可以拿來用,只是要使用之前記得先確認背包客棧或者該房子的主人有沒有禁止使用自備的睡袋,有些地方會擔心床蟲(Bed bug)的傳染,所以禁止使用自備的睡袋。另外,在入住以前,也可以先查查看網路有沒有風聲...該地區是否有床蟲入侵。最簡單的確認方法,上背包客棧搜尋,或者直接利用搜尋引擎搜尋Bed bug + 該飯店名稱,如果有床蟲的風聲都會有人把這件事情傳出來的。

另外,出太陽的時候可以把睡袋拿出去曬一曬,裡面的羽毛會變得更蓬鬆,蓋起來會更舒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前進澳洲
    全站熱搜

    Tri.W 阿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