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044_1  

 

有的時候,

被卡在一個地點要繼續向前邁進是有點困難的事,

不過思考過各種的可能性,

做最壞的打算但有最樂觀的態度是在旅行中不斷體驗到的。

 

IMAG2985

原本在Emma Gorge待了一陣子,

最後一個星期因為Station人手不足,

所以調了過去,

在那裏他們送一個帳篷給我住,

生平第一次住在帳篷裡面一個星期,

一個非常特別的經驗,

晚上的時候都可以清楚聽到附近的人走動的聲音,

白天則是要小心螞蟻部隊來搬東西。

 

「來澳洲就是要露營阿」

最近遇到一位女孩兒如是說,

但這真的好像是我人生當中睡帳篷這麼多天過。

 

既然剩下一個星期就要離開,

於是想了想,

決定前往布魯姆(Broome),

吉布河路西方的一個大城,

看了看飛機票都是數百澳幣起跳,

只能選擇搭便宜的巴士了。

最後就來搭澳洲著名的灰狗巴士(Greyhound)吧!

上網訂了巴士票,

有個「可進行更改日期」的選項,

有了回台機票改了兩次的經驗,

看到這個馬上加值進去。

 

而這一個星期我也沒有閒著,

有空就利用那個慢的要命的衛星網路

把履歷送往「附近的」旅館,

如果剛好有工作就不用燒錢一個多月了。

 

IMG_3649  

某天閒來沒事我就去了Station的商店翻翻年曆,

沒錯,就是年曆,

看到了一張很漂亮的圖片,

當時非常地期待「如果可以在這邊工作的話...」

於是我馬上找尋可以聯絡到那邊的方式,

送了履歷過去。

 

想不到過了兩天就收到來信詢問我是否有興趣到那兒,

當然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不過交通也是個麻煩事,

向對方詢問了關於交通與接送的事,

但後來好像就沒有消息了。

 

於是離開El Questro Wilderness Park的時間就到了,

當天早上收拾好行李,

感謝主管開小車車來幫我把行李載到接送的地方,

與大夥兒告別以後,

搭上丹尼爾〈Daniel〉的車子前往Kununurra

 

丹尼爾是從墨爾本來到這裡當導遊,

修完教師學位就和女友去加拿大打工度假一年,

回來之後剛好應徵上這裡的工作,

等到這個季節結束會回墨爾本,

然後....沒有任何打算。

 

全世界的年輕人都在找尋未來的夢。

 

到達鎮上告別丹尼爾,

決定先四處晃晃,

剛好是報稅的時間,

我就去弄了健保減免的事,

竟然意外地順利拿到需要的資料,

接著許久沒有收訊的電話也響了起來,

竟然,是新的老闆打的電話,

真的率取上了,中午就會來鎮上載我到下一個地點,

於是我馬上去Coles採購了生活必需品,

帶著那40公斤行李...

 

Kununurra coles  

採購完大概又是另一個30公斤,

所以我就揹著這70公斤的行李從Coles 走到遊客中心,

那五分鐘是非常漫長的五分鐘,

不過我還是走到啦,

繼續在遊客中心旁吃午餐,

等待接送。

 

下午一點半,電話再次響起,

搭上冒險的車子,

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 Lake Argyle〈阿蓋爾湖〉。

 

 

arrow
arrow

    Tri.W 阿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