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02

IMG_6601  

2014年8月31號,人生中第一次搭飛機,前往了位於南半球的澳洲。

2016年8月30號,兩年後,回到台灣這塊土地。

 

IMG_6606

IMG_6616

IMG_6623

一下飛機就發現,人怎麼會那麼多,非常地不習慣。

我拿著護照等著入關,終於這一次輪到拿著這本護照的我可以有特別的窗口,不用再繼續排長長地隊伍等著入境。我以為會有人盛大歡迎,但也只是想太多了。出現的只是早上還沒睡醒在確認有沒有用假護照要入境的人員,有點凶狠地大喊著我超過線了, 愣了一下,稍微後退幾小步,恩,就算覺得自己好像很厲害,其實對著上班焦慮的人來說也只是個過眼雲煙的小人物罷了。

如果有許多外幣,在桃園機場出境之後就會有個兌換的場所,直接換一換可以省下之後很多的麻煩。

看著越來越多的人群穿梭在身邊,有股快要窒息的感覺;招牌上的中文字是那麼熟悉,卻又忽然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於是我趕緊找尋接送的統聯,前往高鐵,像是要逃避什麼地奔回南部。

 

IMG_6629

IMG_6624

衷心感謝今天特地請假來太保高鐵接送的友人,因為有他們頓時真的有回到家的感覺。

結果第一站是前往北港朝天宮,只因為在這兩年的某天他們忽然傳來了在朝天宮吃的美食,所以就順道去北港了。

 

 

IMG_6640

IMG_6641

IMG_6647

下一站是前往菁寮老街,雖然當天陰陰的,但看到鄉下人群少少的,終於有股安心的感覺。

 

IMG_6653  

最後最後,終於,回到家了。

 

兩年,感覺上好像很長,但大概是已經到了一個年紀,現在會覺得很快。

就像,今天,3月30號,剛好回台七個月。

好像有點做了什麼事情又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做。

 

至少目前把在澳洲的主要路線全部完成了。

終於,可以進入下一個篇章。

夢想到底是什麼?實現之後有會有什麼樣子的改變?其實我自己也在探索著。

但是如果這樣子的一個小小小小故事能夠讓停留在原地的你/妳,稍微地向前邁進, 那我就很開心了。

 

感謝至目前為止相遇的每一個人,因為有你們所以才有現在的我。

也感謝未來即將相遇的每一個人,祝福我們的相遇能夠唱出生命之歌。

 

 

 

 

 

 

←在澳洲的最後一天

←路過新加坡樟宜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W 阿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