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63

屋久島機場,就是一座小機場,沒有國際線的繁雜,當我去年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的時候,所有人下飛機後就是狂拍照,整個顛覆了我之前對機場的認知,一直以為可能會有安全上的顧慮,所以不敢太明目張膽地拍照,之前在澳洲時被警告過,結果這裡完全沒在管的,大概真的是偏僻地方沒有在在意那些吧。

 

好吧,重點來了,會出現這篇文章一切都是寶可夢,以下就是我在屋久島與寶可夢的故事。

朋友總是吐樔我:「你去日本是去當真新鎮的小智吧。」

「目標是成為寶可夢大師。」

 

可是因為這裡就是個很偏避的地方,所以其實每一次需要寶可夢道具的時候,我都要騎著腳踏車到很遠的地方才能找到站牌,也因此每次去購物的時候,就會順便收集道具。

某天,就在我騎去尾之間溫泉的時候,跟當地人成為了朋友,經過了幾個月也變成了「麻吉好朋友。」

 

至於,團體戰一直都是單打獨鬥,弱弱的我一直到最近才有辦法單打三星頭目,至於四星五星頭目完全不敢奢望,所以一直到開放解每日任務之前,圖鑑中的神獸完全沒有收集過。

沒想到在前一陣子,忽然收到了那位朋友傳過來的邀請函。

IMG_2917

 

可惜那天沒有辦法過去,最後只好拒絕了,但過了一陣子,他又傳了另一張邀請函過來,日期就是今天,這一次剛好有放假,所以,前幾天就不停尋找可以帶我去機場的好心人,真的想不到最後真的有好心人可以陪我去做這些荒唐事(? 而且他沒有在玩寶可夢...

雖然早上下了超大的雨,但接近中午的時候,雨竟然停了,就在到了機場的時候,那位只有在溫泉區見過一次面的人兄帶著他的兒子來和我打招呼;其實和我成為朋友的是他兒子,剛好同樣是藍隊的成員,而他則是紅隊的成員。

 

IMG_3113 IMG_3114

打開了遊戲,還真的看到了VIP團體戰才能看到了傳說寶可夢,那位大叔跟我分享的情報是屋久島就只有這個地方有可能會收到團體招待券,感謝他傳送招待券給我;接著說還有位老師會過來,正在研究到底要不要等那位老師過來時,看到已經有兩個人加入戰鬥了,大叔、他兒子,和我就一起加入戰鬥,準備時間只有十秒,只能用系統自動選的土台龜上場了,想不到,土台龜可以讓我撐完全場,而且就如同大叔一開始跟我說的「這隻超好抓不用擔心。」在投出第一顆球的那一瞬間,就獲得了這位身高一百七十公分的...寶可夢。

 

IMG_3118    

最後畫面便成了這個樣子,雖然跟這隻寶可夢一整個不熟,但至少是第一次和島上居民一起互動抓到的神奇寶貝,整個就是興奮。

再來大叔又提議過十分鐘有個五星團體戰可以去,於是,我又請同事載我一起去距離機場五公里的道館,大叔、他兒子,和大叔一起從機場來的有為青年,四人五台手機一起挑戰了最近剛出現的頭目席多藍恩,順利打倒頭目,但是結果只有大叔他兒子入手席多藍恩,恭喜他兒子;而我也和有為青年成為遊戲中的朋友,剛好完成雪拉比任務的第一個「加入三個好友」。

幾個人相約有緣再一起玩。

 

IMG_3126  

接著好心人問我還有沒有想去的地方,我想了想,就又有點任性地麻煩他載我去吃冰淇淋,這家店就在機場附近,地點算是在屋久島上一個名為「小瀨田」的地方,從機場往南走的右手邊,名字叫做 Yakushima Candle HIKARI,看到Candle不用懷疑,那就是一個在做手工蠟燭的地方,但是有販賣冰淇淋。

總共有兩種口味,巧克力口味是十一月才推出的新品,因為島上的店就是任性,自從出了這口味以後來到這裡時這家店一直都沒開,所以一直吃不到,今天終於完成這個願望了。

 

IMG_3123

雖然要五百四十日圓,但是看到這美妙的條紋,還有餅乾裡面也是滿滿地冰淇淋,一整個值得。

另外,它的正式名字叫做CREMIA(克雷米爾):クレミアアイスクリーム、巧克里口味叫:チョコ味(あじ)、香草口味叫:バニラ味(あじ)、因為發音跟英文很像,所以其實去點的時候跟店員說ice cream,巧克力口味說chocolate,香草口味說vanilla,應該也是不會有問題。

 

最後再次感謝好心人,讓我完成了好幾個願望,度過了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Tri.W 阿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