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為了某個時後所存下的夢想基金
那我想使用的時後就是這一刻了吧?

話雖如此,其實每一袋中也只有裝六百元


本日再次去嘉義,拿護照
看到護照的那一刻,就有種已經在前進的感覺

當然要好好地利用,所以今天安排了外幣帳戶的行程

原本是打算辦完外幣帳戶再去拿護照
沒有想到太早出門,銀行九點才開
所以只好先跑一趟嘉義了

把那張紅色的收據和身分證一起交給辦事人員
護照就直接入手...不知為何有落寞的感覺
依照前輩們的指示,再三確認是否有打錯資料
很無聊地發了三通簡訊去通知好友們

我‧有‧護‧照‧啦


下午去「臨近的」台灣銀行辦護照
聽說之所以要台銀的原因是因為這家可以直接換澳幣

所需物品:印章、雙證件、台幣肆千元

先到服務台填資料,記得說還要辦網路銀行
還有匯款功能也要,卡片要可以提款
國外也要可以提領...

→老實說我根本不曉得在幹嘛
於是我根本性的問了一個問題

「那最糟的情況就是裡面的錢被領光光而已吧?」
辦事人員無耐地說是...

把資料拿到負責外匯的櫃台
要開外幣帳戶的話,要先存100美金進去
很實際地我要去澳洲,所以存澳幣
也是100澳幣,折合下來約台幣2814元

就是5個最上面看到的袋子裡面裝的錢
當初就是為了某個時後
所以拿到錢袋時沒有馬上使用
這次就決定把裡面的錢錢用掉了

辦完之後,再抽號碼牌拿台幣的帳戶
要存一千塊進去,金融卡則是要等一個星期製作
所以$2814+1000約肆千元


聽了一堆說明,沒什麼特別瞭解的
總之多了兩本簿子和下星期的卡片
總有一天會知道開這外幣帳戶是要幹嘛吧...

「雖然這裡可以換到澳幣,不過澳幣的旅行支票你要去台南市區或嘉義買喔。」

所以...應該買美金的旅行支票還是澳幣的勒?

新問題...

 

本日花費:

交通費       $  100


累積花費:     $ 1936

 

阿...那個存在簿子的,就還在簿子內沒有花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W 阿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