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9145

許多的巧合交雜在一起變成了這一次的旅行

進行移動實在是件累人的事

很佩服旅遊達人們似乎總是游刃有餘的在處理這一些事

我則是知道之後開始叨擾認識的朋友

從住宿、交通到三餐

如果在台灣就是走隨興路線了

 

這次到達凱恩斯其實有想住的地方

只是意外地到達時間是工作人員的休息時間

於是決定住以前曾經和朋友住過的Caravella

IMAG9154

感覺挺乾淨的旅館

沒有預定就走了進去,一開始老闆還以為我有訂房

用著最簡單的英文"Cheapest one"

得到一間六人男生房

很幸運地室友懂得保持安靜

這晚睡得很安穩

 

隔天早上則是直接搭乘shuttle bus 前往機場

IMAG9155

 

IMAG9160  

凱恩斯機場,不知為何,沒甚麼特別的感覺

IMAG9158  

領完機票之後直接去安檢

IMAG9159

我那有著大塊金屬的皮帶果然又有問題了

這一次安檢人員看到馬上提醒我要放在盒子裡

再來就是去等候飛機起飛了

IMAG9178  

這是要搭乘的虎航

IMAG9185

要和凱恩斯說再見囉

 

其實關於在澳洲買飛機票

是件很神奇的事

早點買不一定比較便宜

晚點買也不一定會都買到貴的

總之就是要多看、多比較

雖然我是那一位懶惰的人...

 

這一次的飛行,我體驗到機上有吵鬧的小孩的可怕

在飛機要起飛時開始哭鬧到飛機平穩在雲上飛行

機上的人們真的都很冷靜看待這件事

是說,大家都見怪不怪了嗎?

 

經過了三個小時的飛行,到達了雪梨

歌劇院出現在另外一邊的座位,所以沒看到

小感傷

不過更感傷的是

雪梨在下雨

天空黑壓壓的

感覺濕冷冷的

 

聽說上一個星期是大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W 阿瑋 的頭像
    Tri.W 阿瑋

    Tri.W 阿瑋出走去

    Tri.W 阿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