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慢慢看就知道要幹嘛了。


萬惡的根源就是:我、沒、有、護、照。
簡單又明瞭。

想出去打工旅遊想到瘋,
嘴巴老是掛著這件事情,
不過連個護照都沒有似乎就一整個在耍人。

而且,資料都還沒找,看我最後可以在什麼時後完成任務。

想要辦護照,就要有照片,
想要拍照片,就要剪頭髮,
想要剪頭法,就要去預約...

阿,一個星期已經過去了,錢不停地在燒阿。

於是今天開始查資料,
「什麼,辦護照要那~麼多個工作天。」

於是乎一切不管了,直接去拍了,
願修圖一切順利(?

 

今日花費:

拍照           $ 350
加洗           $  80
身分證正反影本3份    $   6

 

照相館的拍照費似乎十幾年來都沒變,
但我嚴重懷疑送的照片數量變少了,
然後貪小便宜又想省麻煩,
所以莫名其妙就又多加洗了一組六張80元。

另外那個身分證影本是明天要用的,
辦事處的跟我說:「我們這裡〈很貼心〉有投幣式影印機喔。」
聽完我馬上去隔壁影印店,印一張1塊錢。
多印的兩份也是自以為以後還會用到,
所以又多印了,我開始在懷疑到時的行李箱是不是會嚴重超重就是了。

 

 

===兩年後===

大頭照除了當時辦護照需要用到以外,就再也沒有用到了。

目前看到那堆剩下的大頭照,會安慰自己那是有坐過飛機的大頭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前進澳洲
    全站熱搜

    Tri.W 阿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