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72

Station最容易走路到達的玩耍的地方除了海灘和溪邊游泳

另一個就是電信丘了

 

IMG_1519  

從服務台附近往騎馬區的方向走到底右轉再走一小段就會看到這個牌子

 

IMG_3378  

通過一個簡陋的小門之後開始爬山

這裡的活動都是耗體力的

爬山大概走個十分鐘就會走到終點站

 

IMG_1531

從上面可以眺望整個Station,如果再仔細觀察

其實可以看到附近的幾個景點的山脈El Questro Gorge, Zebedee Spring

還有另一個待會會去爬的馬鞍嶺Saddleback Ridge

 

 IMG_3366

IMG_2895

因為電信丘實在太好到達,所以當時早上就去那裏看日出

下午就去看夕陽

常有人會奔跑到那裏之後開始做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

當時我就在想澳洲人會那麼健康不是沒有原因的

 

曾在上面看過媽媽在幫小朋友錄影

似乎是寒假作業的樣子

聽著小朋友有點緊張地發表來這裡玩耍的感想

說錯時媽媽還會糾正發音和咬字,

感覺好像每個國家的家庭都會發生類似的事 

 

Station map

從昨天就開始迷上用小畫家畫一些有些沒有的

電信丘、Station本部和馬鞍嶺的相對位置大概是這樣

事實上從電信丘是可以看到馬鞍嶺的

每一次從電信丘看完夕陽往馬鞍嶺那邊看過去就會看到有很多車燈

那一些車燈就是跑去馬鞍嶺看夕陽要回來的車燈

 

IMG_3302  IMG_3303  

因為去電信丘有點膩了,我就打聽到可以去馬鞍山

那天興沖沖地要出發時中途遇見了駐地藝術家

當她聽到我要去那裏時就跟我提醒可能要帶拖鞋之類的

我才知道要過河

不過既然都決定要去了,那點小事不用太擔心

只是偶到那裏才發現那河還不淺...只好脫掉鞋子錢進了

正常來說其實也是開四輪傳動的車子上去....

 

IMG_3311  

後來發現開四輪傳動也是要很有技術

中間的路不止小條,還有近乎兩百七十度的轉彎

當我看到有些車很艱難地在那邊轉彎時...心中是默默為他們祈禱

 

IMG_3322

經過快一小時(因為我沿途拍照比較慢),終於到達終點

終點有個小平台可以眺望這附近的景色

看到多雲的日子就要開心了

準備等待太陽下山,天空的顏色變化會非常地迅速

 

IMG_3344 

IMG_3349  

這一次就算沒有用強制閃光,沒有弄任何的特效

相機拍出來就是真實天空的顏色

燃燒天空

這是我在這裡收到最大的禮物

每一天都有讓人感動的景色

 

當時我在想如果在台灣這時是騎著機車逛完紛擾的都市回家

在這裡事看完美景之後拖著疲累的身體的回家(因為走的有點累)

到底哪種生活好呢? 

 

 

 

 

 

 

 

 

 

 

===========================

Things to Do in El Questro Wilderness Park

Emma Gorge

Station

Horse Riding

Explosion Gorge & Branco's Lookout

El Questro Gorge

Zebedee Spring

Chamberlain Gorge

arrow
arrow

    Tri.W 阿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