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51

台南可以搭船遊四草,這裡是搭船遊管家河(Chamberlain River)

有人跟我說一定要翻個名字給他,不然他看不懂英文

找不到正式的名字就自己放個中文上去

話說那個Chamberlain好像是偉人的姓,英譯叫做張伯倫...

張伯倫河....我決定任性地叫它管家河

根據某字典為Chamberlain下的定義:

「the official in charge of looking after the house of a kingqueen, or other important person

好像叫「執事河」也可以....

 

因為我是免費參加這個行程,

所以中午不是和客人去牛排館吃飯

原本導遊在車上還問我中午要吃甚麼

當他用無線電通知備餐人員的時候

備餐人員只有冷淡地跟導遊說「Tri.W的午餐是員工三明治」

 

吃完午餐距離集合時間還有半個多小時

於是我就問了在那邊生活的人這段時間可以去哪

他們一致推薦我可以去電信丘(Telecom Hill)

於是我就很歡樂地在正中午去爬電信丘了

 

IMG_1515

下午兩點集合時間,這台車又不知道從哪邊冒出來

載著我們一群人前往管家河(Chamberlain River)

 

IMG_1554 IMG_1557  

關於這個遊河,早上和下午各會有一場

客人可以選擇自行開車前往或者搭上他們自家的接送車

一艘船大概可以乘坐40人左右

所以旺季時記得提早預訂

 

IMG_1561

IMG_1559

IMG_1568  

船....開很慢

慢到讓人不小心睡著

所以我只記得有顆大石頭被叫做昆士蘭石(QLD Rock)

因為那顆大石頭和昆士蘭的形狀很像

 

IMG_1583 IMG_1597

當船開到底之後,導遊就把錨放到河裡 

正當我在想要幹嘛時,周圍的魚就慢慢地靠了過來

我那時還在想「不會吧...」

結果真的是餵魚時間

 

還好有另一個吸引我的地方,點心時間

導遊準備了洋芋片、水果和飲料,可以讓我們一邊餵魚一邊吃東西

左手拿魚飼料右手拿洋芋片

左手拿魚飼料右手拿洋芋片

左手拿魚飼料右手拿洋芋片

右手拿魚飼料左手拿洋芋片(?

 

其中有一種魚還挺特別的

一開始我還以為怎麼會水潑上來

後來發現是魚在吐水

這種魚藉由噴水的方式獵捕在空中飛翔的昆蟲

而他們知道攻擊人類的手

遭到攻擊的手可能會不小心把飼料弄掉到水中

聰明的小動物

 

IMG_1617

回程與岩袋鼠(Rock Wallaby)相遇

這裡沒有大隻的袋鼠

因為天氣太熱,所以可以看到的都是這種小隻的袋鼠

 

IMG_1624

IMG_1626  

 

最後看看落日,結束今天的行程

意外地,一天的行程被我分成三篇來寫

如果時間有限的人

想餵魚的話可以來參加這個行程

比較想看夕陽的人則是推薦爆炸峽谷那個下午的行程

 

 

 

 

 

===========================

Things to Do in El Questro Wilderness Park

Emma Gorge

Station

Horse Riding

Telecom Hill & Saddleback Ridge

Explosion Gorge & Branco's Lookout

El Questro Gorge

Zebedee Spring

 

 

 

arrow
arrow

    Tri.W 阿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