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83  

澳洲,有溫泉 

 

IMG_1438 IMG_1439  

參觀完El Questro Gorge,導遊帶我們到一個不知名的地方享受點心時間

接著前往Zebedee Spring(西庇太溫泉)

來澳洲這麼久,第一次泡到溫泉就是這裡

 

IMG_2308

如果自己開車過來(記得只有四輪傳動才能遊遍這裡)

Gibb River Road 轉進來以後

沿途會有一堆指標,其中一個就是往Zebedee Spring

 

IMG_1495

開放時間只到中午前

下午聽說是給私人行程的客人在使用的

這裡是我極度推薦一定要來看一看的其中一個地方

 

IMG_1491 IMG_1493

IMG_1444  

IMG_1447 IMG_1441  

 

到達那裏停好車,導遊稍微跟我介紹以後

就說大概一個小時後會過來接我

當時我有點無法理解他怎麼會那麼跟我說

後來進去之後才知道原來來這就是要優閒的泡溫泉

 

那路非常地好走,順著步道走進去

沿途會看到跟El Questro Gorge類似的景色

最後就是自然形成的泡湯區

雖然比想像中小

但是當碰到水池以後,就開始興奮了

真的沒有想到可以在澳洲泡到溫泉

水溫大概在32度C左右

 

IMG_1474  

池子裏面有...小蝌蚪

原本我還以為是眼花了

沒想到不止一隻,還不少隻悠閒地在池中飄來飄去的

 

IMG_1451  

個人覺得最舒服的地方就在最上面

走到底以後

找個剛好可以躺下的空間

聽著上頭慢慢流下來的水聲

仰望著被許多植物遮蔽但還是可以清楚望見的湛藍天空

真的是一大享受

 

來這最佳的時間大概是五月前或九月之後

因為當六月中以後,人群會開始湧入這個區域

來這裡就沒有泡湯的優閒感了

聽當時有來的人說,人多到不知道到底該不該下水

 

IMG_1500

到了集合的時間

走回停車場

車子變成了具有荒野風味的開放式四輪傳動車

坐上車子以後馬上有在探險的氣息

 

再來就是中午的用餐時間 

下午要搭船去玩耍

 

 

 

===========================

Things to Do in El Questro Wilderness Park

Emma Gorge

Station

Horse Riding

Telecom Hill & Saddleback Ridge

Explosion Gorge & Branco's Lookout

El Questro Gorge

Chamberlain Gorge

arrow
arrow

    Tri.W 阿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