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88 IMG_3591 

IMG_3592 IMG_3556  

 

圖片都被我弄得莫名其妙的小

或許這篇丟在尋常日常比較適合也說不定,但我人在澳洲

九月四號的天空是適合旅行的天空

前三天呢,是住在名為Parkwood的地方

這裡算是住宅區,第一棵樹就是每一次做715號公車回家的時候,看到這個就要準備按門鈴了

 

上面右邊這張圖則是附近的便利商店

裡面的東西都比在Southport賣場看到的都還要貴,據說就是賣給那些不想去市區採購的人

 

左下則是公園,這裡挺會蓋公園的

簡單的就像這張圖,有盪鞦韆和溜滑梯

誇張的就是在Southport看到的,有噴水設施

 

右下角的公車站是往Southport 715號公車站

第一次來搭車的時候,非常地匆忙

在那等待公車的時候,才突然發現有位黑人趟在裡面休息,他也是在等公車

但今天不是在那等公車

是在對面,只是個小小個公車站牌

在那公車站牌旁有一顆尤加利樹

傍晚回家的時候,會有一些鸚鵡在那邊玩耍,第一次看到時超興奮的

 

早上九點二十七分的公車,往Helensvale火車站

澳洲公車準時的讓人害怕

 

就跟台灣一樣,火車站附近都是鬧區

所以當公車快接近時,交通就越來越繁忙

那附近好像還有許多的學校,剛好又是上課、上班的時間

九點多...

 

IMG_3595  IMG_3598  

 

這火車,舒適度是台灣的比較好

但澳洲的火車系統不曉得在驚悚什麼的

也是分成了很多線

這台火車是從Helensvale往布里斯本的機場

中途會經過市區以及Roma St.

 

通關密語再次登場了

「您可以坐火車到Roma St., 然後到King George Square站換333路線,即可到Chermside。」

 

失蹤的下一位房東,後來,終於,聯繫上了,

因為他們全家跑到墨爾本度假去了,所以手機才會一直沒有接

後來發現他手機真的不好打,不過簡訊回蠻快的,大概要省錢或做了什麼設定

 

在這過程當中我想了很多備案,譬如如果又連繫不上,那就找市區的Youth Hotel

再來是把出發時間訂得早一點,到Chermside人如果還是失蹤

還可以坐回頭車回到市區找旅館

 

接下來這一站到底算不算敗筆其實我這幾天一直在思考

明明要去農場工作,卻又想住單人房

通常去農場工作就是要住在農場附近的大合宿裡面,不可能有甚麼單人房之類的

但我已經答應這間單人房要來住了,忽然反悔實在有點妨害風化之類的

所以付了一個月的房租,人就被釘在Chermside了

 

往好處想,就是我有充分的時間去適應在澳洲的生活

之後去農場,好像還是要適應....

不過至少把這幾天的遊記都順利完成

算有完成一件之前立下「去澳洲該做的事」的其中之一

 

來到澳洲第十天

開始會用微波爐弄出個雞蛋

今晚的晚餐是烏龍麵、萵苣、綠花椰、白肉魚加青蔥

料理從什麼都不會到現在有點進步

我想也算是個意外的收穫吧

 

學著自己一個人生活

之後這段比較長的旅行會進行更順利

arrow
arrow

    Tri.W 阿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