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54-1  travel  

 

檢查後,到出境檢查護照的地方

因為實在太菜了,負責的人直接說:「第一次使用這護照嗎?」

 

「去澳洲啊?你一個人?

 

                                                          放心,一定可以的」

 

...總是,會在無意間,獲得鼓勵。

 

再來是走上一段路,閃亮亮的桃園機場

路邊有一堆賣東西的地方

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免稅商店吧?

但都是用不到的東西,我只希望有減輕重量的法寶

 

madeintaiwan  B7  

尋找「B7」

要登機的地方

搭乘酷行 TZ 201往新加坡轉機

我喜歡酷行冒險的黃色飛機

 

距離登機還有一段時間,依然是個觀光客

瘋狂地拍拍拍拍拍拍拍

拍到連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的境界

可惜技術就是不好

 

我一直以為手機早早就要關機了

事實上一直到坐到飛機還是有人很開心地在玩

看了看安全說明和其他人的反應

似乎起飛前機組人員會宣布,然後大家才自動收起來

 

最開心的事發生了

感覺就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

那個載著一堆人的鐵塊竟然就這樣飛了起來

就是覺得很奇妙

 

然後,進入,漫長的飛行。

 

在機上有個指示燈,進到飛機裡面的時候,會一直亮著

代表要把安全帶扣上

當那個燈熄面的時候

機上的人員就像失控一樣

開始走動

這個時候,數位產品就瘋狂地出現了

大概就是進入所謂的「飛航模式」

那我的傳統手機應該就是不能開

雖說是傳統手機但也是可以聽音樂的

 

是每一班飛機都會出現「Fashion Show」嗎?

有一段時間都沒有看到機組人員

忽然,音樂聲響起

穿著百老匯華麗服裝的演員出現了

繞了整個機上的空間讓人拍照

當要在我手上噴香水時,就給她們噴灑了

我感謝這個香水,讓昏沉的腦袋清醒許多

後來問朋友,重來沒遇過這個

那麼,為我的幸運來乾個杯吧。

 

新加坡樟宜機場,到了。

 

 

 

←冒險開始I_太保高鐵到桃園機場

→冒險開始III_樟宜機場玩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W 阿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