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快要到達的時候,一定要記得看看外面喔,海岸線是很漂亮的。」

真的。

flyscoot  

 

是不是西方國家都要從大樓梯走下陸地,

以前都是在音樂錄影帶中看到,

這天終於實際走了一遍,挺有趣的。

 

然後,好冷。

在機上聽到14度時還以為聽錯了,沒有想到是真的,

全部的衣服都是為了夏天而準備,

「布里斯本那邊的天氣就跟台南一樣阿。」

詐欺。

還好有一件友人贊助的羽絨外套和為了遮陽而帶的長袖

不然應該冷死了

對一個剛過完30幾度夏天的人來說,

這溫度就像是去參加整人遊戲一樣。

 

我慢慢地走,很優閒地拍照,

殊不知接下來要排隊很久。

入關有點麻煩呢。

 

走進去建築物,該區塊是禁止攝影的,

似乎挺多人都沒有看到,排隊打發時間玩著手機

都被制止了。

 

我在入境卡上,很誠實地寫了帶了藥物,

醫師耳提面命地說要把藥單帶著,

不過沒被要求要拿出來。

 

原以為順利進入,沒想到被指示到另一條路線

要照X光,感覺就跟安檢一樣,

前方一位女孩兒,忽然很緊張地跑來和我說話

從台灣來這讀書已經第四年了,

每次入關帶的東西越來越多,

但令我困惑的是她比我還有經驗為何如此緊張?

結果安檢人員誤以為我們是朋友。

 

我想跟她撇清關係...會不會太殘忍。

 

照完x光,被抽檢的是雨鞋。

是的,我帶了雨鞋。

全套的設備就是為了去農場工作,夏天用。

還好之前有看到絕對要把鞋子清乾淨,

如果上面有泥土,可能會夾帶種子,

外來種會入侵。

這件事沒被騙了。

 

檢查的人員看了我的行李箱說了

「哦哦哦哦~每樣都是新的呢~~~。」

不曉得該怎麼回答。

 

於是就如此如此順利入關了。

 

 

arrow
arrow

    Tri.W 阿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